北方的星空

一见申逍误终身,一定要为他更文...

扁食

       杨逍祖籍是江南人士,口感偏甜。

       而他的小教主小时候生活在冰火岛,长大后到处走,口味也是不拘一格,属于有啥吃啥的类型。

       自从两人互通心意之后,小教主总是在吃食上照顾和偏向他的左使的口感,真正是做到了伯伯吃啥我吃啥。

       杨逍看在眼里,吃在嘴里,甜在心里。

       这天,大雪风飞。

       怕冷的左使窝在他小教主温暖的怀中,懒洋洋的拿鼻尖蹭了蹭少年那光滑的面颊:“无忌,天这么冷,你想吃点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小教主温柔的回蹭了一下:“都行!伯伯想吃啥我就想吃啥。”

     “难道你就没有特别印象深刻想吃的东西吗?”

       小教主黑亮的眸中闪出回忆的光泽:“嗯...还记得七岁时和爹娘离开冰火岛,踏上中土吃的头一顿饭就是扁食,可真是好吃啊...”

       看着小教主眼中闪动的水光,杨逍温柔的笑了笑:“好,我们就吃扁食。”

       当厨房中小教主看见一个个整齐的元宝状扁食,像变戏法般的出现在他的左使的手中之时,眼睛就睁得更大了:“杨伯伯,你好厉害啊!”

       杨逍伸出修长的手指抹去小教主下巴上沾染的一点面粉:“无忌,你喜欢就 好。“

       下一刻,他就又落入了那个温暖的怀里,耳边是他的小教主欢快的声音:”  当然喜欢了!我好想像这扁食一样,你是馅、我是皮,我就这么紧紧的包裹着你,水里、火里,我们一直在一起...“



       PS:还是那个甜言蜜语的小教主呢!我们左使就是应该被宠着的!

       (话说大家都知道扁食就是饺子吧?)





评论(12)
热度(90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方的星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